-未来不一定是明亮的,但你却是一道烛光-
-点亮自己的烛光吧-

这里拾玥,同时也是王玥!分辨不出来是哪个性格就直接喊我十月好啦!

自称都是“十月”,但是在跟亲友玩的时候会变成“我”,在说严肃的事情和生气的时候也是“我”

信仰奥丁神,动我信仰我打爆你=)

辣鸡写手,满脑子只有开车,狂草画画,游戏不会做,日常咕咕咕

混的圈子很多很杂,十月会把每个圈子的内容好好归档的!希望有雷圈的人可以在不踩到雷圈的情况下吃到自己喜欢的圈的粮!

大家要好好相处哦!

关于

『总目录』一方孤岛

『原创』
    「个人杂谈」

    「原创游戏与其衍生」

    「原创世界观小说」

    「原创世界观漫画」

    「原创短篇小说」

    「原创短篇漫画」

『同人』
    「ut  AU」

    「DC宇宙」

    「漫威宇宙」

    「HP」

    「欧美动漫」

    「日漫」

    「国漫」

评论
热度(2)

© 拾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