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未来不一定是明亮的,但你却是一道烛光-
-点亮自己的烛光吧-

这里拾玥,同时也是王玥!分辨不出来是哪个性格就直接喊我十月好啦!

自称都是“十月”,但是在跟亲友玩的时候会变成“我”,在说严肃的事情和生气的时候也是“我”

信仰奥丁神,动我信仰我打爆你=)

辣鸡写手,满脑子只有开车,狂草画画,游戏不会做,日常咕咕咕

混的圈子很多很杂,十月会把每个圈子的内容好好归档的!希望有雷圈的人可以在不踩到雷圈的情况下吃到自己喜欢的圈的粮!

大家要好好相处哦!

关于

置顶注意

十月做了一个梦

她在被天空染成宁静蓝色的海洋中漂流,游鱼穿行在她的羽翼间,北极鸥停在她的怀中轻眯着眼,手稿、花朵与星星落在身边,龙、猫与狐狸安静的睡着,她所爱的事物在她身边,她的羽翼浸透着光与海水漾起的波纹涟漪,右眼下的伤口生出未开的洋桔梗

她偏过头,垂眸望见不远处有一抹微亮的烛光,翅膀由墨水与天空构成的蝴蝶盘旋于那烛光之上

于是她对着那烛光与蝴蝶轻声开口——

——烛光啊,你会灼伤到什么吗?

——蝴蝶啊,你说花会开吗?

蝴蝶不语,只是轻落在她的指尖,而烛光则用她的声音轻声回答——

——我不会灼伤什么,温暖的烛光永远不会伤害他人

——那花呢?

指尖温暖的触感消失,十月闭上了眼,而那伤口上的洋桔梗突然开出海洋色的花朵

她想那蝴蝶一定是飞走了


*:来源于,十月的某一个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啊这里是拾玥

嫌不好打字的话可以叫十月哦

十月的常用的游戏名和用户名是“苏未明”和“霜华”,不过是自闭型用户所以加了也没用的

十月的本命是各种小饼干(出自《跑跑姜饼人》)和影眼(出自《超智能足球》)!过激影吹跟你讲!

十月的主职是写手,但也绘画的,混多坑,因为太多所以就不一一统计啦,不过更喜欢原创!

十月目前制作游戏与utAU中,原创游戏有着自己的世界观,但如果遇到好梗的话也会做同人游戏的!

十月虽然喜欢肝游戏但是很少氪金,因为玩的一般是不能氪金的音游和单机,还有一些比较考操作和手指灵活的游戏,以及可爱的像素RPG,啊,顺便一提,十月有点反感腾讯和网易的游戏,不过是有点!偶尔还是会玩一玩的,只不过不太感兴趣而已!不混圈,有混也只是oc而已!

十月喜欢热乎乎的蛋挞和微热的红茶!

十月应该是脑洞型写手,意思就是只在脑子里创作而不打出来,十月真的有好好创作!只是你们看不到而已!

十月的Cp洁癖比较严重,会在题目和文章开头标明cp,ky退散!

十月很尊重爱!十月的一切创作都是在爱的基础上诞生的!爱不止爱情!虽然十月会假装是个清水写手的啦。。。

十月是孩控!过激孩吹!但也接受正确的批评,所以不是无脑吹!

十月想要被人评论!每一个评论都会让十月有创作与振作的动力!没有回复的话只是不知道说什么,真的,真的!不要讨厌十月。。。拜托了。。。

十月很少很少扩列,更很少用大号扩列,如果大号扩列的话请不要看空间!拜托了!

十月欢迎小可爱们来勾搭!但是十月已经有可爱的绑画了哦!

十月信仰奥丁神,敢动我的信仰我打爆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后的话,是十月的个人bb

十月其实知道的,十月一直都在一个人自说自话,十月很自闭的,也不敢在别人的文章下留言,顶多给个小红心小蓝手,也不敢交朋友

所以朋友对十月来说,是非常珍贵的存在

十月的内心很敏感,也很较真,会很认真去思考每一句评论的含义,包括杠精和和ky

十月应该是很好说话的

只要不触碰我的底线=)

有什么都冲我来,如果你敢动我的朋友和家人,我不介意犯法,不不不,不会杀人放火,没那么严重,不过嘛,我是自学计算机的,这应该会让你想到什么=)

啊,放心,不会给你造成财产损失的,顶多让你一段时间上不了网,只要愿意承认错误,一切好说

顺便一提,就算我说了有什么都冲我来,也不代表我真的好欺负,脾气好的人不代表没脾气,就算在网络上我表现的很好欺负,你别以为我真的没脾气

当然,只要你不作死,或者作死之后真诚的道歉,咱们一切好说嘛,至于你如果继续作死的话……

你是不是不知道一句话啊?

那我念给你听吧

不作死就不会死=)

当然,三观正不正和这个也有关系,不过可惜,我是那种非常扭曲但是三观又很正的人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十月很高兴活到现在认识大家呢!

自娱自乐也没关系!阳光很好的,要一直一直活下去

所以嘛,死磕最后不低头!

十月的鲸鱼还在天上飞呢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十月的归档与人设:

一方孤岛

人设

这是十月的绑画大宝贝儿!→→→ @疯叶er 给大家吹吹他呜呜呜呜呜他超棒的!!!!!!

评论(1)
热度(9)

© 拾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