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未来不一定是明亮的,但你却是一道烛光-
-点亮自己的烛光吧-

这里拾玥,同时也是王玥!分辨不出来是哪个性格就直接喊我十月好啦!

自称都是“十月”,但是在跟亲友玩的时候会变成“我”,在说严肃的事情和生气的时候也是“我”

信仰奥丁神,动我信仰我打爆你=)

辣鸡写手,满脑子只有开车,狂草画画,游戏不会做,日常咕咕咕

混的圈子很多很杂,十月会把每个圈子的内容好好归档的!希望有雷圈的人可以在不踩到雷圈的情况下吃到自己喜欢的圈的粮!

大家要好好相处哦!

关于

【超足/点梗】

这里是十月哦!

在超足坑混了有一两年了,一直白嫖有点不太好意思什么的诶嘿嘿(摸头)

所以就开个点文叭

再怎么说也是第一个混的圈嘛!(叉腰)

虽然这么说,但是第二部还没补完啦。。。。。。

不过那种事情什么的不用在意不用在意!
 


是杂食动物!所以BL/BG/GL都是可以哒!

友谊向亲情向CP向都可以的哦!

话说回来,十月不接车的!同时也不接生子不接怀孕!

十月已经没有肝了×

不过ABO倒是接的,标记什么的一笔概括就好啦哎嘿嘿

接原作背景也接其他的AU,如果是原创世界观请标明,不然十月的脑洞可能会和看官们的脑洞有太大差异×

大概会在寒假一口气发上来吧



 

不过只接五个文哦

不要对十月的肝有太大的期望(躺平)

评论(26)
热度(4)

© 拾玥 | Powered by LOFTER